close

夏天準備到來,冬天囤積的脂肪就要暴露了,有拜拜肉,小肚腩和大粗腿,依靠健身鍛煉實在太難了,據說Dream Beauty Pro的hifu完美緊致療程還不錯,我趕緊預約上門,體驗了一次瘦身療程,感覺實在太美好了。

什麼是hifu完美緊致療程
預約到店,美容師跟我介紹Dream Beauty Pro的hifu完美緊致療程,它是突破了傳統技術,聚焦超聲波深入皮下層13mm的脂肪層,熱能將脂肪細胞加熱快速溶解,被溶解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。能量巨大的超聲波還能促進細胞膠原蛋白再生,一次療程就能看到效果,拜拜肉至少都能減少2cm,且效果持久。

初體驗hifu完美緊致療程,感覺良好
瞭解了Dream Beauty Pro的緊致療程,我對這一線技術十分有信心。美容師帶我到一間乾淨的包廂裏,環境優雅,大方,很喜歡。換好衣服躺在美容床上,靜靜享受美容師的操作。因此選擇的去除手上的拜拜肉,美容師首先手臂上塗凝膠十分鐘,就開始操作,導頭溫熱,凝膠清涼,綜合還是很舒服。服務過程很棒,美容師不會和你過多溝通,讓你有很多時間放鬆,享受這個過程。
在Dream Beauty Pro做完緊致療程後,我對Hifu完美緊致療程是更加信任了,相信Dream Beauty Pro的技術,也相信高科技儀器。为此我辦了一張會員,決定以後就在這裏繼續做療程保養,希望通過做hifu護理,讓自己能夠在夏天到來之前就有苗條緊致的身材。

arrow
arrow

    kaya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